Lilian

我会写一些美好的东西……?


//多坑杂食er

【成为光】

“又有一个孩子要掉进深渊了。”


他对深渊不屑一顾,有居心叵测者扯住他告诉他:你要亲自去看看,里面或许有好东西,你不看看凭什么一口笃定它就是怎样的呢?

他单纯地相信了,好奇地走近去看了。


他在悬崖上,那么危险,好多好多爱他的人好担心他啊……


“我看到了光!”他突然转身,对爱他的人们说,“我想下去!我看到了光!我想再靠近一点!去看看那束光!”


可是,我们没有人看到啊。光,在哪?

可是,我们好像在他眼睛里看到了光,真奇妙。


应该支持他吗?

难道要拦着吗?


根本拦不住啊。


爱他的人们面面相觑,最终,有人转身不再看他,有人小心地迈出一步,颤抖着发出坚定的声音——“去吧!”


少年走向深渊,他说深渊里有光。

那么,祝愿他找到那束光,抓住它,

又或者,成为那道光。


——AK刘彰@创造营2021-刘彰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