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ian

我会写一些美好的东西……?


//多坑杂食er

【mika宗mika】爱你

#短打#



“老师我爱你!”——因为这样那样不知道怎么样的原因吧Mika竟冲斋宫宗毫不优雅地大喊了这么一句。

 

“你说什么?破旧的玩偶不要在人前喧哗!还有,我说过叫你不要在我认真工作的时候来打扰我!”斋宫宗冷冷地说道,然后才放下手帕,抱着玛朵进了工作室。

Mika歪了歪头:嗯…老师的反应……他刚刚原来是在认真工作啊?嗯!我一定要向老师学习——能一边吃牛角面包一边认真工作!真是太厉害了!

 

Mika盯着工作室的门发了会呆,突然,门就开了一条缝——

玛朵姐还是穿着她简单漂亮的蓝裙子,温柔地微笑着。她从门缝探头,刚好对上Mika的视线。“啊呀,Mika酱还没走呢,太好了。”

Mika笑着回应:“嗯,能跟玛朵姐聊天真是太好了~”

玛朵:“你这样讲我很开心哦。不过,其实我是来道歉的……”

Mika有点疑惑。

玛朵笑道:“因为宗他太害羞呀,居然还撒了谎,所以我要替他道歉哦~”

“还有哦,宗其实也很爱Mika哦~我知道的~”

 

门外的黑发少年和门后的粉发帝王都红了脸。

只有门缝间的玛朵还在温柔地微笑着。


——END——
2018.7.2


感想: #ooc归我# #为啥连名字都不会敲# #由一句话引出无厘头下文#
真棒👍明明是这么短的段子都写得断断续续无从下手的感觉真棒。

找了一会标签发现不会日文这么悲催(。)

评论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