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ian

我会写一些美好的东西……?


//多坑杂食er

【夏纺】于夏夜纺织的一场梦

#夏目穿小裙子#

#ooc全是我的#


 

01

逆先夏目生日的那天并没有强颜欢笑,只是他的笑容有些让人毛骨悚然——

“师父~你不开心吗?是宙没有把派对弄好吗?”宙的嘴角都是蛋糕上的奶油,此时正睁着天蓝色的眼睛直直地盯着逆先夏目的脸。

“没有哦o~宙送的礼物我一点也不喜欢呢e~但是宙的心意我收到了e~”夏目眯着眼,以温柔的语气说着,还不忘给宙擦去嘴角的奶油。

逆先夏目这里说的有一句是假话——第一句,自己开不开心他心知肚明,只是不想让宙失落。

第二句话的真假程度就有待考证了(笑)——毕竟宙是把【前辈】当作礼物送给了他呢。

说来,他不开心的缘故可能跟【前辈】也有点关系,虽说不怎么期待吧,但是这个被宙强行塞过来后不停道歉的人,真的很烦——没准备礼物而已。

不过是没准备礼物而已。

礼物嘛,切,反正他又没有期待。

逆先夏目想。

 

此时,他坐着妈咪的车经过一段被昏黄路灯照抚的安静的街道,他望着外面透着橘黄的暧昧夜色,感觉胸口闷闷的。突然,他看到一些东西,差点张嘴叫出某人的名字——忍住了。

派对结束后那个人早早地离开了,他因为约了妈咪来接,就在学校里等着,顺便帮宙和杏打扫了一下社团教室。而现在已经这么晚了,他却还在回家的路上?

夏目的目光没有跟着车一起向远,而是专注地盯住了那个蓝色卷毛的男生,他最后在后车窗看到那个人把一个紫色香囊递给了身旁的少女。

 

两小时前的派对上,夏目笑着说:“前辈i~没有带礼物也没有关系哦o,我送前辈一份礼物好了e~是前辈这两天的幸运色哦~”他把紫色香囊塞到了青叶纺手里。紫色,是【前辈】这两天的最不幸运色呢。

青叶纺显得有些受宠若惊:“诶诶…这样真的可以吗?啊~真是谢谢你啊,小……夏目君。真的是我的幸运色吗?我好感动啊,都要哭了呜。”


那个香囊,真像啊……


 (全5.7k)



评论(1)

热度(16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