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ian

我会写一些美好的东西……?


//多坑杂食er

【纺夏纺】花吐症与强吻

# ooc归我#



逆先夏目患上了花吐症。

 

真可怕——连自己都觉得可怕,所以他不会让宙知道的。别人?更不可能知道的。

白色的花瓣边缘带着点像是被天空染过的蓝,它摸起来那么柔软,那么柔软……「真是脆弱的生命啊a,花朵o……」夏目捏紧了这不知名花朵的花瓣,直至把它捏皱了,放进口袋里。

可能是,眼不见为净?

 

「既有趣又可怕a,真是神奇的病症g,既然我早已知晓了这是什么病那就不容迟疑地解决它a……」夏目坚定稳健地在走廊上走着,他此时的目标很明确,非常明确——只要找到那个被他“尊称”为“前辈”的人就好了。

「我o…不喜欢受影响g。」

 

他平静地,如往常一样地与一个个熟人擦肩而过,最终到达那位“前辈”常待的地方,并且他确定现在那人就在这里。

 

“诶?夏目君……?”

蓝色中长卷发的男生刚把书整理到书架上,回头就被可爱的红白发后辈直逼到了墙角——


“夏、夏目君?……嗯唔……!!?”


青叶纺的镜片后的眼睛里写满了震惊。

夏目扯过他的领带,直接对着他的唇咬了下去,然后是吻。

丝毫没有涩情暧昧的感觉,因为夏目实在太粗暴了。他亲过纺之后又是重重地咬了一口。

直到两人的脑袋分开,纺还是不明所以然:到底发生了什么?呜呜…夏目君怎么这样对我呜?

此时也只有夏目能这样做:侧仰着头,微(伪)笑地看着他,用温和的语气道:“前辈i?没事吧a?没事的话最近……一周内不要来找我o。”

说完,他转身就走了。

 

「治疗完成G☆!」夏目是带着笑容走出图书室的。


他时不时会伸手摸摸衣服口袋外面,那里边是蓝白色的花瓣。他此时此刻特别安心——一切都没问题了,他不会被任何事、任何人影响——安心之余又有种莫名的焦躁。

「该死的前辈听进去了吗a?一周内……不想见到他a……希望他千万不要来找我问为什么e…这愚蠢的问题i,我绝对不会回答他a!何况……我怎么知道为什么e?」

 

夏目始终保持着面上的微笑,令人看了毛骨悚然,只有宙偶然看到后跟身边的同学说道:“我看到师父了,他心情很奇妙呢!是非常丰富的色彩!虽然颜色很多,但是混起来一点都不浑浊,是像彩虹一样的美丽☆!”


——END——
2018.6.16


emmm……突然就想到,突然就码字发出来,感觉非常的…可爱ớ ₃ờ最喜欢sw三人的相处模式了,真的很奇妙呢!


其实一开始想到的构思真的很简单,就三句话:

【夏目患上花吐症】

【夏目强吻了纺】

【好了什么事都没了继续过打打闹闹的日子吧⭐】

夏目真的是特别别扭?难以摸索的人物啊,但正因为这样所以才更让人喜欢、着迷,ooc的话我也认了,就觉得这样写——非常可爱不是吗!!?


PS: 对了,花吐症好像是要对方也喜欢自己才能算治疗成功!那我……少刻画了些什么?无所谓啦~反正大家都知道纺哥哥是喜欢夏目的就👌啦~(你看夏目最后还笑得那么迷人?)

评论

热度(16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